|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同写意论坛第43期活动:美迪西微写意沙龙邀请函

2016-03-29
|
访问量: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美迪西生物医药LOGO

尊敬的各位生物医药界同仁:
    随着国家对药品审评审批标准的提高以及新规陆续出台,中国制药企业将面临更多挑战。加快新药研发模式转型,提高新药研发领域技术和产业化水平,降低新药研发风 险是中国制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3月30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武汉举办“美迪西微写意沙龙:新药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探讨”,美迪西汪俊博士、陈焕明及特邀嘉宾与您共同探讨新药研发现状和发展趋势,分享交流实战案例和实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沙龙为医药研发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供一个药物研发的交流平台,热忱欢迎各位医药界同仁参加本次活动!
时间:2016年3月30日18:00-21:00
地点: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 19楼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省博物馆对面
同期活动:3月27-31日,同写意论坛第43期活动“项目管理及改良型创新与药品差异化研发”。
注:本次沙龙免费报名,如需参加同写意活动可在主办方报名!
会议流程

时间内容负责人
18:00-18:20签到入场---
18:20-18:30欢迎辞,美迪西介绍汪俊博士
18:30-18:50新药研发探讨陈焕明博士
18:50-20:30Panel Discussion:新药研发策略特邀嘉宾
20:30-21:00互动 
嘉宾介绍
汪俊  博士  生物学部副总裁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在日本神户大学获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在美国达拉斯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药理学院完成了博士后研究。汪博士在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和华盛顿大学担任了5年助教授;在默沙东公司(MERCK)工作了9年,担任课题总负责人;在NATURE、SCIENCE等权威科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和专利,目前受聘于四个国际期刊的编委。作为新抗菌素--平板霉素和平板素的发现人,汪博士曾受邀英国剑桥大学和皇家化学会等多学府及科研机构进行学术演讲。
陈焕明  博士  化学部副总裁
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博士。曾在先声药业上海研发中心担任负责人,也曾先后在BIODURE药物化学部担任高级总监和VALEANT / ARDEA 生物科学担任资深首席科学家。陈博士在药物化学领域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负责的创新药物设计和研发项目中有三个候选创新药物已进入临床试验。
附:回执表

姓 名单 位职 务邮 箱手 机
     
     
注:报名回执表请于3月29日17:00前回邮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