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将出席“2016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

2016-11-17
|
访问量:

▲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ICM-2016)将于2016年11月16-19日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举行。本届会议诚挚邀请到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在药物化学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等300多位权威人士带来50场以上精彩演讲,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并主持“药物转运蛋白以及PK/PD研究”主题演讲专场。诚挚邀请各位同仁届时莅临,真诚期待您的到场交流!

会议主要议题:

主题1:药物化学中的新型靶点

主题2:探索药物发现中的化学空间

主题3:先进的药物有机合成方法

主题4: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主题5:分子多样性与药理空间

主题6:药物转运蛋白以及PK/PD研究

【陈春麟博士主持,时间 13:30-16:05,2016.11.18(星期五)】

主题7:为下一代的候选药物助力

点击链接:http://www.bitcongress.com/icm2016/cn/ProgramLayout.asp 可查阅会议详情!

关于ICM-2016

作为2016第十四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集群会议之一,《2016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ICM-2016)在药物递送、现代中医药、癌症免疫治疗、再生医学和干细胞、催化不对称合成和微生物等八个同期会议及各种社交活动的支持下,将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参会者携100余个展览及展板,共享盛会!

关于会议背景

药物化学是利用化学的概念和方法发现确证和开发药物,从分子水平上研究药物在体内的作用方式和作用机理的一门学科。研究内容涉及发现、修饰和优化先导化合物,从分子水平上揭示药物及具有生理活性物质的作用机理,研究药物及生理活性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过程。药物化学是一门历史悠久的经典科学,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了丰富的内容,为人类的健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此背景下,第六届国际药物化学大会(ICM-2016)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并邀请众多海内外相关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研究员、科学精英、企业家以及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并以“智能化精准医疗”为主题展开80个分论坛的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