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专题研讨会北京站顺利举办

2019-09-05
|
访问量:

    2019年8月27日,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专题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办。研讨会吸引了150多家单位,200多名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医药研发同行们报名参会。美迪西科研团队为现场来宾分享了临床前药物研究以及申报流程的大量相关知识和案例合作经验,为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提供了借鉴和指导方向。



    会议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由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兼机构负责人彭双清教授主持,彭教授强调了创新药物研究的重要性,并指出美迪西已经积累了15年的一站式新药研发经验,很荣幸为各位搭建分享交流平台,期望大家能够积极相互交流解决研发难题。

    随后由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开场致辞并做演讲报告,陈博士表示美迪西见证了国内新药研发的成长过程,值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对各位参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接着,陈博士就符合中美FDA双报要求的药物临床前评估及申报经验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

    陈博士报告过后,彭双清教授介绍了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的重要性以及临床前对于临床试验的指导意义;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副总裁辛保民博士从当前大热的生物大分子药物出发,介绍了生物大分子的DMPK分析手段;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介绍了药物临床前的药效评价体系,并悉数列举、讲解了美迪西药效部门专业详熟的非肿瘤药效模型。

    会议下半场由生物部和化学部副总裁任峰博士主持。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顾性初博士,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曾宪成博士两位从当前热点的双抗、抗体偶联药物(ADC)入手,介绍了临床前药物研究药代及毒理试验;药理部高级主任胡哲一博士就药效评价体系的内容,为来宾介绍了癌症治疗和临床前肿瘤药效模型。

    而后任峰博士、工艺部副总裁马建国博士和制剂CMC周晓堂主任三位分别从临床前研究更前端的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和制剂研究三方面分享了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学识。

    各位专家宣讲过后,现场嘉宾就之前分享的内容或科研中出现的困惑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北京站是美迪西团队在十五周年巡回活动的第七站。一路走来,美迪西展现了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和积极创新的科研风采,将临床前医药研发的同行们凝聚在一起,互相切磋,合作交流,在创新药研发的曲折道路上携手为伴,共同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