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五四献礼:生物医药分会成立大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2019-05-05
|
访问量:


初夏的上海滩,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气息。

201954日,五四运动整整一百周年;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第一百个分会宣告成立,新的百年,新的征程!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成立大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上海科学会堂盛大开幕。当天,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创始人、创新研发人员等嘉宾总计100多人共襄盛典。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复旦大学药学院邵黎明教授 代表分会筹备组介绍分会成立背景。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女士 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的批复》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总会领导、分会领导共同为新分会揭幕,并向分会理事颁发铭牌。值此,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正式宣告成立!


复旦大学药学院邵黎明教授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铭牌


生物医药分会会长陈春麟

生物医药分会会长陈春麟

生物医药分会会长陈春麟 致辞,他表示作为分会首任会长,将努力带领生物医药分会不断开拓创新,广泛联系生物医药领域内的留学归国人员,搭建业内国际化学术双创交流平台,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总会副会长、医务分会会长徐建光

总会副会长、医务分会会长徐建光

总会副会长、医务分会会长徐建光 代表医务分会向生物医药分会的成立发表贺词,希望今后两个分会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互学互敬,共同提高,立足专业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上海的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鹏飞

创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鹏飞

创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鹏飞 祝愿生物医药分会不断壮大、越办越好,成为学长们互助平台,精神家园。


总会会长裴钢院士

总会会长裴钢院士

总会会长裴钢院士 发表讲话。他在祝贺分会成立的同时指出今天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市欧美同学会第一百个分会成立的日子,希望会员们传承五四精神,像百年前的热血青年一样保持专注、勇敢、执着、奋进的特点,扎根于生物医药领域,接过百年留学人员报效祖国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陈凯先院士

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陈凯先院士

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陈凯先院士 做主旨报告:《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前沿动向和我国发展态势》。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

CEO圆桌会议,分别由王劲松博士和卢宏韬博士主持,就当前生物医药发展形势,政策法规及创新药投融资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助力中国药企围绕行业机遇,高效快速登上国际舞台。

回望历史,重温一百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要传承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发扬百年留学归国学子为实现民族复兴克服万难、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担负时代给予的责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第一百个分会——生物医药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总会组织力量不断加强,组织粘性持续增长,组织覆盖愈加严密。让我们团结在总会平台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更好地发挥在沪留学归国人员的独特优势,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谱写中国海归学子的华彩篇章。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第一百个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