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七子三地同日网上路演这些科创公司各领风骚

2019-10-25
|
访问量:
(本文节选自文章“七子三地同日网上路演 这些科创公司各领风骚”,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集体”报道)10月24日,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上证路演中心迎来热闹非凡的一天。一身身笔挺的西装、一条条默契的红领带、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个个热切的提问、一阵阵清脆的键盘声……7家科创板拟上市公司的网上路演不约而同集结于这一天。
国家宣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来临之际,7家科创企业同一时间站在发行上市的“起跑线”前。它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地域,却怀揣同一颗初心、同一个梦想。
7家科创公司分属四个科创主题行业,美迪西、博瑞医药、普门科技将加入科创板的生物医药板块;中国电器、鸿泉物联则隶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安恒信息继续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安全“护航”;奥福环保则将成为科创板节能环保“第一股”。
10月24日,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上证路演中心迎来热闹非凡的一天。一身身笔挺的西装、一条条默契的红领带、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个个热切的提问、一阵阵清脆的键盘声……7家科创板拟上市公司的网上路演不约而同集结于这一天。美迪西实际控制人陈春麟笑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投资者对我们公司的热切关注,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前景是他们关注最多的,这也给我们带来前进的动力和发展信心。”
生物医疗产业再迎三“新生”
早上9点,上海的上证路演中心迎来第一批“科创人”。他们为创新药引路,他们在追逐最前沿的科技,他们要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有效……他们就是扎根上海张江十几年的新药研发临床前研究企业美迪西的高管团队。
昨日,一扫前期审核问询时的紧张焦虑,美迪西创始人、实际控制人陈春麟的喜悦之情不言而喻。“美迪西即将在科创板上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和高兴。科创板给创新研发型企业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上市对我们而言是一种肯定和荣誉。”陈春麟向记者坦言,新平台、新起点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网上路演期间,陈春麟几乎全程盯着电脑屏幕,3个小时147问,他不想错过投资者对公司的每一个关切。“投资者关注最多的问题是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市场前景。这种对未来的期望和关切给予我们非常大的鼓舞,为我们带来更足的发展动力。”作为国内CRO行业中少数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新药研发临床前研究企业,十几年来美迪西一直在追赶创新,从药物探索与发现到药学研究,再到临床前研究,协助客户快速、高效地完成新药研发临床前研究各个阶段。
“专注创新,用心服务”是美迪西人一直以来的信念。本次在科创板发行上市是美迪西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陈春麟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全球视野,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牢牢把握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的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强公司在化学、生物、制剂和临床前研究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国内外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