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喜迎2019年会盛典

2019-01-22
|
访问量:

时光如梭,岁月荏苒,美迪西在2019迎来了她的第15年。15年的波澜壮阔,我们历历在目;15年的精彩辉煌,我们风雨同舟。15年,我们筑梦扬帆,奋勇向前;15年,我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2018,华丽转身,2019,绽放精彩。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美迪西于1月18日在紫阳花园酒店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度盛典。


2019年年会以“绽放2019——奋斗·辉煌·致远”为主题,体现着美迪西一路发展的历程以及怀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医药带给人们健康与希望,美迪西很荣幸置身于医药行业,15年来致力于为新药的研发做出众多的探索与研究。

脚踏实地奋斗,共创精彩辉煌,我们,一直在路上!未来,美迪西期待与客户一起,走得更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穿过从1楼到2楼的楼梯口,摆放着15个易拉宝,展示着公司2004-2018重大节点事项。正是这一年一年又一年的奋斗与精彩,成就了如今辉煌的第15年。曾经一路我们相互扶持,未来,在2019,奋斗、辉煌、致远,我们依然同在。


把酒言欢,共建未来

新的一年,心的喜悦,新的开始,心的出发。在全新的一年里,美迪西CEO陈春麟先生也为大家送上了祝福以及对新一年的展望。

 

“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是你们的努力让美迪西得到最大的发展!

 

2018年,美迪西在利润上获得了较大的提升,与此同时,我们增加了几百名员工,增强了高管团队,并扩大了实验室面积,购买了几千万的仪器设备,这为2019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壮大我们的队伍,以奋斗的精神,完成客户给予我们的课题。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我们一起,把美迪西建设得更好!”

(图:CEO陈春麟博士)


(图:CEO陈春麟博士带领高管团队点亮水晶灯)


(图:优秀员工颁奖现场)


载歌载舞,全员同庆

炫酷的开场秀让人眼前一亮,59秒的年会宣传视频带来巨大的震撼,伴随着15秒倒计时的来临,也迎来了年会开场的第一支舞。


柔美的身姿配上古朴的旋律,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舞蹈《礼仪之邦》带领全场穿越至那遥远的汉唐。

(图:舞蹈《礼仪之邦》)


“15年,波澜壮阔,大笔挥就;15年,鸿篇巨制,如美画图;15年,筑梦航程,历历在目”。年会现场的诗歌朗诵,吟诵着美迪西人15年来的坚守、奋斗与执着,未来,我们任重致远。

(图:诗歌朗诵)


伴随着二胡的开场,一曲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把现场带入了热烈的气氛, 奔腾、向前、奋进,这是前进的节奏,是美迪西人奋勇向前的步伐。

(图:二胡独奏《赛马》)


一袭轻纱配上苏州评弹,曲终人散正当意犹未尽之时,现场瞬间响起了动感的节拍,跳起了热舞,青春的气息弥漫全场。最后一曲年味浓重的《恭喜发财》,演绎着对2019新一年的希望与祝福。

(图:歌曲串烧)


2019,金猪年,各年龄段生肖猪的美迪西人有话说,带着她们的祝福,我们踏上新一年的征程。

(图:金猪送祝福集体照)


带感的网红歌曲《卡路里》配上舞者刚劲有力的动作,将现场推向高潮,全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图:广场舞《卡路里》


当抖音最火歌曲集结一起,当可爱、经典与火辣前后出现在同一时空里,呈现在你的面前,是否会换来你的一声惊叹?

......


告别2018,对于过去的一年,我们要对所有的美迪西人鼓掌致谢。不分彼此担风雨,与你同行深深感恩。感谢所有美迪西人的辛勤付出,因为你们,才成就了美迪西的今天!

 

年会上,我们大声笑着、玩着、乐着,我们分享喜悦,我们收获成果,同时,我们也更加明确2019所肩负的重任,怀着2018未完成的梦想,继续前行在2019的路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