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临床病理部荣获上海临检中心室间质评证书

2019-05-08
|
访问量:


最近,美迪西临床病理实验室荣获上海临检中心颁发的室间质评证书,所有申报项目均为通过。这不仅是美迪西强大的科研实力、卓越的技术团队和高质量的服务管理水平的充分展现,也是美迪西严格按照GLP管理规范,并遵循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检测操作最有力的证明!


此次室间质评检测项目涵盖常规化学酶学正确度验证全血细胞计数凝血试验血细胞形态学识别等,这些项目涵盖了在毒理学研究中所有临检常规检测指标,在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临床病理实验室相关操作SOP共40篇,SOP内容涵盖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验证;Provantis系统使用;以及其他相关实验操作。所有实验人员均接受过系统全面培训,严格遵守相关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进行相关实验操作。


临床病理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41台,其中大型检测仪器设备9台,包含全自动血液分析仪(2台)、全自动凝血分析仪(2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2台)以及流式细胞分析仪等。并且在19年新装机投入使用的一台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和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均为检测动物血液样本专用,其中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流水线为全国首台装机投入使用。

全自动血液分析仪


全自动凝血分析仪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全自动尿液分析仪


临床病理实验室使用检测仪器设备,均为市场上最为先进的仪器,对检测速度及检测质量都有更好的保障,也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美迪西实验室也承接对外服务的项目,可为客户提供血液学、尿液、凝血、生化、淋巴细胞分型等检测服务,欢迎客户前来咨询。

刘先生  电话:021-50822001

姚女士  电话:021-58591500*8965


关于室间质量评价(EQA

室间质量评价(EQAexternal quality assessment)是多家实验室分析同一标本并由外部独立机构收集和反馈实验室上报的结果以此评价实验室操作的过程,是为确定实验室进行某项特定校准/检测能力以及监控其持续能力而进行的一种实验室间的比对。室间质量评价作为一种质量控制工具可以帮助临床实验室提高检验质量,通过分析实验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和查出不必要的检测项目。

 

关于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上海市临检中心是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权开展全市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质量监管、指导和服务的技术支撑单位,是上海成立最早的专业质控中心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