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科创板今日正式挂牌上市

2019-11-05
|
访问量:
    2019年11月5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美迪西”,股票代码为688202 ,本次美迪西发行价格为41.5元/股,发行数量为15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6.43亿元。公司拟将从发售中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新建项目、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临床前研究及申报平台新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并开始商业化进程和布局。伴随着响亮的锣鼓声,美迪西由此登入资本市场,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美迪西发起人股东及重要股东鸣锣挂牌

    ▲美迪西发起人股东及重要股东鸣锣挂牌

主礼嘉宾合影

    ▲主礼嘉宾合影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上市仪式致辞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上市仪式致辞

    精耕细作,实现新的腾飞
    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公司自设立以来,先后获得了AAALAC认证,中国NMPA和美国FDA的GLP认证,不断扩建完善临床前研发的服务平台,多次扩张实验室面积,成长为今天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的CRO公司。
    美迪西15年来致力于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服务现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药物发现研究服务项目包括蛋白靶标验证、结构生物学、化学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及优化;药学研究包括原料药与制剂工艺研究、质量标准和稳定性研究;临床前研究包括药效学、药代动力学、毒理学安全性评价研究等。
    励精图治,绽放耀眼光芒
    成立15年来,美迪西勇于探索,创新变革,向着“专注创新、协作共赢、客户至上”的信念和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发展势头强劲,产业规模迅速壮大。
    2015年以来,公司参与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58个通过CFDA/NMPA批准进入Ι期临床试验。同时,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3个新药项目通过美国FDA的审评进入临床Ι期试验,1个新药项目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审评进入临床Ι期试验。美迪西已帮助客户完成数个抗体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的整套临床前研究,其中2个ADC药物的整套药代和安全性评价研究已通过NMPA技术审评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感恩社会各界,力争打造行业领先企业
    此次成功上市,表明了业界投资者对美迪西的信心和认可,也充分反映出公司强劲的发展潜力。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美迪西将拥有更加雄厚的发展资源、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这有利于美迪西进一步壮大整体实力,开拓公司业务、提升公司服务,力争打造行业领先企业。
    美迪西方面表示,将以上市为契机,秉承“专注创新、协作共赢、客户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优化业务,寻求突破,以卓越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