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获“浦江之光”计划关注,创新研发上新台阶

2019-08-14
|
访问量:
    为更好发挥资本市场作用,促进上海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上海启动《关于着力发挥资本市场作用促进本市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简称“浦江之光”行动),从孵化培育、改制上市等方面推出18项具体举措,培育一批代表上海科创实力、体现上海科创潜力的优质科创企业。
    作为申报科创板的科创企业之一,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亦受到了“浦江之光”行动的关注。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如果这次借助科创板的推进,能够进入资本市场,我们会做得更好。”
    据悉,“浦江之光”行动计划还提出搭建市区两级拟上市企业储备库,编制企业政策扶持清单,为入库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浦江之光”行动强调,力争用5年时间,将上海建设成为服务全国科创企业的重要投融资中心、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策源地。
    在科创板受理企业中,生物医药板块是一支重要的生力军。作为目前首家科创板申请上市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沉淀多年技术研发与项目合作经验,目前拥有300多种药效模型的成熟建模技术。2015年以来,公司参与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58个通过CFDA/NMPA批准进入I期临床试验。同时,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3个新药项目通过美国FDA的审评进入临床I期试验,1个新药项目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审批进入临床I期试验。公司已帮助客户完成数个抗体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的整套临床前研究,其中2个ADC药物的整套药代和安全性评价研究已通过NMPA技术审评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