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被福布斯评为“2012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前100名

2013-02-10
|
访问量:

《福布斯》中文版针对中国中小企业独立调研,并根据调研数据进行计算和分析,评出2012年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企业的排名榜,美迪西被选入前100名内。

本次调研和排名的依据如下:

调研范围:2010年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人民币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

调研方法:数据研究与实地拜访相结合。我们在对所有入选企业2008年至2010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之后,对数据表现优异的非上市企业及部分。

排名依据:我们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赢利性指标(净利率)和规模指标(销售收入总额及净利润额)进行复合及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2011年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从而得出本排名。

来源:福布斯http://www.forbeschina.com/list/1674/m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