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任命马建国博士为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

2017-11-02
|
访问量:

近日,美迪西任命马建国博士为化学部副总裁,系统、全面负责美迪西化学部药物中间体放大生产和API生产申报等相关工作。马建国博士加盟以后将助力美迪西建立CDMO (Contract Development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的平台(研发和生产), 从事临床前和临床研究阶段的新药、新上市原料药、仿制药以及cGMP标准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为客户提供化学、生产和控制(CMC,Chemical Manufacturing & Control)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服务。同时,帮助创新药公司尽快拿到临床批件和提供原料药加快他们的临床试验,大力发展新技术(例如连续性反应、生物催化等)并把这些技术应用到制药过程中。

美迪西化学服务部门拥有经验丰富的科研管理团队及配置各种仪器的分析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工艺研究等一整套化学服务,能完成从毫克级到大批量化合物的合成,及遵循ICH和CFDA指导原则的工艺路线研究和API原料生产。

“马建国博士具有丰富的原料药和中间体生产工艺研发的经历,领导和参与过多项重大创新药和仿制药研究项目,也具有丰富的原料药和中间体生产工艺研发的经历,开发了超过20多种原料药和许多药物中间体的具有成本优势和知识产权的商业化生产工艺。”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表示,“相信马博士的加盟,将有助于美迪西化学部以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的方式服务客户。”

马博士是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y of Montreal)有机合成的博士,哈佛大学化学系博士后。加入美迪西之前,马博士曾为美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ac)和Sepracor/Sunovion的高级技术研发人员,2012年回国后,担任过上市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Asymchem)的研发副总裁和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