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成功参展BIOJapan2014

2014-10-20
|
访问量:

10月15日,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和3位在日本的美迪西BD参加了在日本横滨举行的BIOJapan 2014,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超过百位观众和科研人员就生物研究问题,与我们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合作。

BioJapan是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合作盛会,由展会、研讨会和业务洽谈会组成。第16届技术展的主题是“不断发展的生物商业”(Ever-Evolving Bio-Business)。作为集再生医学、个体化治疗、诊断、功能性食品、生物能源和其他生物技术主题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BioJapan将汇集众多的高管和研发、业务开发、授权与联盟领域的负责人,他们将分享前沿的解决方案、技术和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