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积极准备OECD GLP申报

2011-01-12
|
访问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开拓欧洲市场,公司积极准备OECD GLP申报,并聘请专业顾问公司对公司各个方面进行指导。日前,专家顾问对公司进行第一次现场审查,现场检查情况整体良好,我们将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积极整改,以便早日达到OECD GLP标准,获得OECD GLP证书。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简称经合组织(OECD),是由30多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成立于1961年,目前成员国总数34个,总部设在巴黎。

    OECD官网网址:www.oecdchina.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