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常州生物医药交流团上海“一日游”

2015-07-17
|
访问量:

7月17日,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率常州市生物医药交流团一行30人到访美迪西生物医药,CEO陈春麟博士、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销售副总裁蔡金娜博士进行接待。方圆药业、阳光药业、匡亚、英诺升康、亚邦齐晖、常州药物研究所、常州大学等近三十位常州生物医药企事业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常州生物医药交流团一行驱车3个多小时首先来到了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CEO陈春麟博士首先介绍了美迪西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然后就新药申报经验、公司服务经典案例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着重针对常州市生物医药企业的特点介绍一种药物研发的新模式:IP+CRO+PHARM(即:ForeignIP+CRO+Chinese Pharm)。通过这个模式,中小医药企业可以通过与CRO企业合作,对接国外先进技术和知识产权,有效地降低研发成本、提高药物研发效率。

活动中,交流团成员与美迪西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了后期合作的意向。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还对常州新医药产业进行了推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