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接受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采访

2015-03-16
|
访问量:

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CTV NEWS)在两会期间推出了关于“自贸区自我突破和前景展望”为专题新闻节目,张江高科技园区作为上海自贸区扩容的一部分,将会是自贸区发展第二年加速期的一个主要助力点。作为张江园区科技创新的代表企业,美迪西被邀请参与拍摄。

请点击下面链接的采访视频:
http://english.cntv.cn/2015/03/13/VIDE1426177678563244.shtml

3月13日,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在接受CCTV NEWS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访问时表示,作为企业代表,他对张江纳入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非常有信心,结合自贸区的相关政策,这将有助于美迪西提高服务质量,拓展研发空间,相信这些优势将帮助我们企业更快更好的参与到世界的市场竞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