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acore8K,出类8萃K团特惠

2019-08-08
|
访问量:


Biacore 8K,出类8萃 K团特惠


SPR、表面等离子体共振、通过物理光学效应来揭示蛋白质以及其他生物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帮助客户了解分子机能、筛选有效分子。可替代并优于诸如WB/Elisa/CO-IP-/Pull-down/ChIP/EMSA/FRET/酵母双杂交等试验。

美迪西拥有先进的仪器Biacore 8K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来帮助您完成SPR测试。Biacore 检测可以用于小分子药物筛选、机体功能评价、生物大分子作用力以及其他检测等。BIAcore 8K作为高通量测试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帮助客户进行大量的样品分析。随着公司SPR测试服务需求的不断增加,成本亦在相应降低。现美迪西推出SPR测试样品组团特惠活动,在保证高效快速完成测试服务的同时,为客户降低测试费用。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