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李国栋博士加入美迪西任职CMC副总裁

2014-07-15
|
访问量:

    2014年7月李国栋先生正式加入美迪西,任职CMC部门副总裁,负责药物制剂及质量研究。

    李国栋先生从第二军医大学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留校并从事药剂学的教学、科研和药物产品开发及企业技术攻关合作工作近20年;而后在浙江泛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李博士在国内外先后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主编和参编专著5部,主持申请专利14项,先后承担和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科研项目和军队科研项目并获得军队特需药品证书,2008年获得军队个人三等功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