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广州首届跨国医药研发高峰论坛

2014-12-19
|
访问量:

    医药创新是产业结构升级的核心引擎。12月19日,由广州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发起主办、广州生物工程中心协办的广州首届跨国合作医药研发高峰论坛在广州市希尔顿逸林酒店4楼成功举行。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和讨论嘉宾应邀出席。

    本次论坛邀请9位医药研发创新人才,以及在广州进行医药研发的领军人才,包括强生商务合作全球商务副总裁张志民,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扬子江药业首席科学官吕强,珅奥基医药公司首席商务官包骏,康桥资本董事总经理赵春林等,他们将共同探讨“跨国合作进行医药研发的创新模式”。

    该活动是广州关于医药研发创新颇具国际化视野的一次盛会,与会者代表着中国医药研发领域最高的专业水平。与会者将围绕“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本地新药研发借力全球资源”、“搭建国际化的医药企业、研发机构、投资机构等共同组成的高端平台,加速广州地区医药产业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对话。

    论坛上,陈春麟博士除了作为讨论嘉宾,与其他5位专家就“创新合作模式”和“创新的生态环境和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如何发展”2个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也做了《新药研发的新模式》主题报告,分享了IP-CRO-本土药企 或IP-CRO-VC 合作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