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隆重举办2019年应届生迎新大会

2019-07-22
|
访问量:
为了促使新入职同事更快熟悉美迪西的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2019年7月19日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2019年应届生迎新大会在浦公检测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主持。

美迪西隆重举办2019年应届生迎新大会

美迪西隆重举办2019年应届生迎新大会

首先,公司CEO陈春麟博士向每位 “新美迪西人”介绍了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每位新人全面地了解公司的基本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

公司CEO陈春麟博士

公司CEO陈春麟博士

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带领100余名新人热情澎湃地宣读美迪西宣誓词,“我愿意投身到药物研发事业中,全力服务我的客户……” 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 使“新美迪西人”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激发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

宣读美迪西宣誓词

化学部副总裁任峰博士、工艺部副总裁马建国博士、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彭双清博士、制剂部主任周晓堂女士分别介绍了各业务板块概况及发展规划。

化学部副总裁  任峰博士

(化学部副总裁 任峰博士)

(工艺部副总裁 马建国博士)

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彭双清博士

(临床前研究部副总裁 彭双清博士)

制剂部主任  周晓堂女士

(制剂部主任 周晓堂女士)

下午伊始,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就从校园迈向职场的“职场适应期”给新员工作了精彩分享,帮助他们快速适应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

2018年公司应届生代表庞春玲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在美迪西的成长与感悟。

2018年公司应届生代表庞春玲

公司EHS经理甘春晖给新员工分享《职业健康与安全》主题培训内容,使每位新人牢固树立职业安全意识,从源头规避安全风险。

EHS经理甘春晖

通过一天的交流与学习,各位新人对公司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有了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平台及个人发展机遇更充满信心。
相信各位新入职员工能快速适应职场人的新角色,在美迪西的平台上,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美迪西隆重举办2019年应届生迎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