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再迎喜讯!美迪西满分通过卫生部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2018-07-02
|
访问量:

近日,由国家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举办的“2018年药代动力学实验室生物样本检测室间质量评价”活动正式公布评价成绩,美迪西生物分析部所有申报项目均满分通过!


2018年药代动力学实验室生物样本检测室间质量评价


这是继美迪西临床病理实验室在今年5月份上海市临检中心室间质量评价中所有申报项目均合格之后,美迪西收获的另一大喜讯!

在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中,室间质量评价越来越受到临床实验室用户的重视。室间质量评价也被称作能力验证,根据ISO/IEC导则17043:2010能力验证被定义为通过实验室间的比对判定实验室的校准/检测能力的活动。它是为确定某个实验室进行某项特定校准/检测能力以及监控其持续能力而进行的一种实验室间的比对。室间质量评价作为一种质量控制工具可以帮助临床实验室提高检验质量,通过分析实验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和查出不必要的检测项目。

此次室间质量评价结果通过,也展现了美迪西强大的科研实力、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及高质量的服务管理水平,是一贯坚持执行严格的操作要求、系统性的人员能力评估标准和室内质控规则的最有利的证明,亦是对生物分析实验室仪器设备检测方法学和临床样品生物分析能力的充分肯定。

美迪西生物分析实验室仪器一览

美迪西生物分析实验室仪器一览



美迪西生物分析服务部门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实验室配置先进的仪器设备,实行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实验研究符合FDA/CFDA GLP标准要求,服务内容涉及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免疫原性和生物等效性等研究方面,为客户提供小分子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和生物标记物的筛选与开发,以及临床前和临床研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