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重磅!美迪西引进Bio-Plex悬液芯片多重检测平台

2018-06-22
|
访问量:


Bio-Plex悬液芯片多重检测平台可对同一个样本中多达100种分子进行同步检测,因其在数据上有很好的重现性,现被广泛应用于免疫学和各种疾病研究,如心血管疾病、肿瘤特异性标志物Biomarker 筛选、药物治疗靶标开发、药物治疗效果评估,疾病相关的血管生成、转移、细胞增殖、凋亡、炎症、信号转导,细胞治疗的细胞因子释放综合症的监测研究等。Bio-Plex 系统可实现同时多重检测白介素、干扰素等细胞因子、生长因子、趋化因子、炎症因子、载脂蛋白、磷酸化蛋白,以及糖尿病、癌症等疾病特异性标志物等多种目的蛋白,并从其中筛选出主要相关的biomarker 或药物靶点,为后续研究及应用确定方向。


Bio-Plex 悬液芯片多重检测平台优点

  • 特有的系统校正和校验工具,以进行内部质控,确保实验数据的精确性、重现性和可比性

  • 先进的加权5参数数理统计技术,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 功能强大的操作软件,采用人机对话操作,简单易学

  •  开放的xMAP技术平台,兼容所有包括核酸的Multi-Plex检测

  • 全面的细胞因子、磷酸化蛋白、糖尿病、血管增生、急性期等等各种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和疾病研究的检测试剂

  • 率先推出磁珠检测技术,操作更加快速简便


Bio-Plex悬液芯片多重检测平台是基于灵活的xMAP 技术所开发,借助了微球阵列技术和流式细胞检测技术,可同步定量微量样品中的多种生物分子(蛋白质、多肽及核酸片段),快速实现多种Biomarker 的同时筛选,美迪西引进Bio-Plex 悬液芯片多重检测平台将大大提高科研创新工作效率,同时提升体外生物学服务质量。


美迪西生物部在体外生物学领域有着丰富且广泛的经验,美迪西通过酶水平测定、细胞水平测定、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体外同位素测定、稳定细胞株建立、基因敲除、RNAi和MicroRNA技术等,可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物学服务。


美迪西体外生物学项目有

  • 体外生化分析

  • 验证理化测试

  • 细胞水平分析

  • Western印迹分析

  • HT1080细胞和MDA-MB-231细胞迁移测定

  • 放射性同位素分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