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由美迪西主办的新药临床前研究及IND申报策略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5-29
|
访问量:


2018年5月24日,由美迪西主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新药临床前研究及IND申报策略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得到了生物医药行业两百多位同仁们的支持与认可,同时荣幸地邀请到国家药品审评中心生物制品临床部高晨燕部长、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阮秀芳女士、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力博士、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余强博士、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永新博士、The WhiteOak Group赵孝斌博士以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春麟博士、顾性初博士、马建国博士、任峰博士等。本次会议旨在交流新药临床前研发经验以及IND申报策略,探讨当前新药研发环境以及未来机遇和挑战,以期推动我国新药研发产业健康发展。



大会现场精彩回顾



会议签到:参会代表们络绎不绝地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与伴手礼



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任峰博士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大会正式开始!



上海食药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处阮秀芳女士作主题报告



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史力博士带来“疫苗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申报策略分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临床前副总裁顾性初博士带来“单克隆抗体---重要片断,免疫原性和免疫毒性”的精彩报告



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CEO余强博士带来“小分子药物临床前研究及临床申报策略”



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新博士讲述“新型单克隆抗体-药物偶联体(ADC)抗癌药物创制”



茶歇时间,参会老师与会嘉宾们至美迪西展台咨询交流



主题讨论环节

嘉宾们纷纷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气氛热烈


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陈春麟博士、国家药品审评中心生物制品临床部高晨燕部长、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余强博士、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永新博士、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史力博士、The WhiteOak Group赵孝斌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马建国博士、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顾性初博士。


美迪西主办的Bio-forum分论坛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得到了千余位业界同仁的认可与支持。新药研发任重且道远,创新药物历经结构设计到最终的获批上市更无疑是一条荆棘之路,美迪西作为药物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者,诚愿助力提高我国新药研发水平,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