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14岁啦!

2018-02-02
|
访问量:

2018年2月2日,美迪西迎来了14周岁生日!

回顾美迪西过去一年成长中的关键词,期待2018年与您相伴,圆梦想,展新篇,行稳致远!

仪器

美迪西先后引进了多台新型科研仪器,包括高通量的Biacore 8K  、新型LC-MS/MS质谱仪器等,引进建立大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同时美迪西南汇园区NMR正式启用。

平台

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美迪西在科研平台方面,新建了吸入和眼科给药评价平台、临床BE生物分析平台以及完成了肿瘤中心的扩建,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高效服务。

检查

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严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才能确保试验结果的真实性、有效性。美迪西顺利通过美国FDA GLP现场检查,同时通过了20多次来自国内多个区域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例行和非例行现场核查,核查单位来自安徽、北京、广东、海南、江苏、吉林、山东、湖北、上海、山西、浙江等区域,核查项目类型包括对药代动力学实验室、毒理研究项目、药效、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化合物的抑制活性试验项目、实验室。

项目

美迪西与多家客户签约,提供包含API、制剂、药效、药代、安评、申报资料撰写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研发服务服务,药物研究的适应症涉及痛风、淋巴肿瘤、脂肪肝、肿瘤和炎症等方面,剂型包括片剂、胶囊、注射液、原料药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