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高通量的Biacore装机完毕啦

2017-08-15
|
访问量:
近日,美迪西新引进一台高通量的Biacore™ 8K,目前已经完成装机!新引进的Biacore™8K设备,将进一步完善美迪西的生物服务,增强小分子化合物筛选以及大分子药物研发服务的能力,更好的服务于药物研发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及高质量的服务。小分子与靶点亲和力,抗体-抗原(筛选,表征,免疫原性),抗体浓度……目前,美迪西技术人员正在挖掘更多功能,以便更好服务和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新一代的表面等离子共振(SPR)系统,Biacore 8K 全新的8根进样针设计,能够平行检测8种不同样品,并快速获得动力学和亲和力数据,相较于传统的单根针系统,检测速度提高高达 8倍。即使是复合体靶点或新型药物如双特异抗体,Biacore8K多通道的检测通量,便捷灵活的方法设计,也能够极大地提高药物筛选与精确表征的效率,大幅度地降低检测时间。

相对于其他型号,Biacore™8K的主要性能和优点:
  • 从筛选到表征,一体化解决方案
  • 一天内至少可筛选2300个样品;
  • 5 小时可完成 64 对动力学表征;
  • 60 小时无人值守,操作程序队列运行,便捷的数据拟合分析;
  • 即使是小分子或复合体靶点如:GPCR 的检测,同样能够得到高质量数据;
  • 超高亲和力分子的解离速率精确表征。

Biacore™8K -分子间相互作用力


美迪西的结构生物实验室配备有分子克隆室及基于蛋白质晶体学的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支持基于结构基础的药物开发,从新靶点的确认到最终的结构确认。此平台主要包括以下服务:


计算生物学和分子模型构建

  • (SBDD)/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
  • 全新药物设计
  • 计算机虚拟筛选
  • (QSAR)/定量构效关系
  • ADMET 性质优化

FBDD服务

  • 美迪西药物化学家设计的分子碎片库;
  • 利用公司分子碎片库和商业分子碎片库构建集中库;
  • 利用Biacore 8K筛选分子碎片;
  • 利用X-ray筛选分子碎片;
  • 根据晶体结构设计新颖的分子骨架。

分子间相互作用力检测/测定(基于Biacore)

  • 抗体、生物药筛选
  • 化药、小分子药、天然药物筛选
  • 抗体生物药表征
  • 化药、小分子药、天然药物表征

了解BiacoreTM 8K更多优势:
BiacoreTM 8K 能精确的检测与判别快结合的样品,这在药物疗效的生物学研究中至关重要。
Biacore可完成高质量的综合鉴定,包括动力学、亲和性、特异性、浓度以及热动力学的鉴定,能够实时检测 DNA 与蛋白质之间、蛋白质分子之间、药物与蛋白之间、核酸与核酸之间、抗原与抗体之间以及受体与配体等生物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 IL-17 单抗(Ixekizumab)药物研发中,SPR 技术被用于检测药物分子与靶点 IL-17A 的亲和力和动力学数据,用于对比药物分子与同源二聚体 IL-17A 和异源二聚体 IL-17A / F 结合的动力学差异。西妥昔单抗(Cetuximab)药物质控中,SPR 技术被用于药物分子的亲和力检测和血药浓度测定; CAR-T疗法开发过程中,Biacore SPR 技术用于筛选合适的scFv,然后进行CAR-T细胞的重构;以及在生物类似药与原研药的比较,血清中抗药抗体的检测等等这些应用都使用了Biacore SPR 技术,正是因为这些广泛的应用, SPR 技术被正式收录到2016版美国和日本药典,使技术更加规范的利用的药物研发和生产过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