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吸入给药毒理学研究服务平台仪器完成3Q验证

2017-05-08
|
访问量:


美迪西吸入给药仪器完成3Q验证


近年来,呼吸系统疾病占的比重逐渐增大,吸入给药凭借在治疗局部或全身性疾病的优势,市场前景也随之日渐广阔。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美迪西聚焦吸入给药服务作为增强技术实力,完善服务领域的重要拓展方向。2017年年初美迪西购置了大小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设备各一套,所购设备系统均符合OECD要求,可满足大鼠,小鼠,犬等大小动物的单浓度多通道吸入给药毒性试验需求。设备见信息见图1-图4。在工程师近一个月的技术指导和帮助下,日前已顺利完成仪器安装,员工技术培训,3Q验证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开展预实验,相信不久后,美迪西就能以成熟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


图1 小动物(22只小鼠)口鼻吸入暴露系统

图1 小动物(22只小鼠)口鼻吸入暴露系统

图2 小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四大模块

图2 小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四大模块

图3 大动物(8只比格犬)口鼻吸入暴露系统

图3 大动物(8只比格犬)口鼻吸入暴露系统

图4 大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四大模块

图4 大动物口鼻吸入暴露系统四大模块



据了解,通常影响吸入暴露实验结果的关键因素有以下几点:1)暴露环境(温度,湿度,氧气,二氧化碳和换气量等);2)受试物的暴露特征(浓度稳定性,均一性,t95和MMAD);3)吸入剂量(通气量,沉积系数等);4)动物的生理特征(周龄,体重,性别,适应性等)。


美迪西此次购置的口鼻吸入暴露系统自动化程度很高,可做到实时监测和数据可溯源。比如气溶胶颗粒分布和浓度趋势可以由气溶胶质量浓度检测系统实时观测和调节,日前的验证数据显示,气溶胶质量浓度均匀性误差和稳定性误差均符合OECD标准。上位机控制系统可以对暴露腔气溶胶浓度、压差等进行全程自动化控制,暴露过程无实验人员操作,可降低人员感染风险,同时,暴露数据可自动保存,保证数据的可溯源性,符合GLP的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