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ADC临床前服务亮相“第九届国际抗体大会”

2017-04-01
|
访问量:



3月29-31日“第九届国际抗体大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圆满结束!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受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会议并作了“药物临床前评价和申报”主题演讲。


同时,会场还有“第九届世界疫苗大会”和“国际生物治疗大会”两个会议同期举行,三会合一共包涵肿瘤免疫治疗,下一代抗体的研发,新型疫苗研发,蛋白质和多肽药物研发等8个专题分会场,近20场分论坛。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人参加会议,国内外生物治疗领域的院士、权威专家等150位行业大咖做精彩报告,会议规模空前盛大。详情点击:http://www.medicilon.com.cn/news3/2017222132140.shtml


作为会议的演讲嘉宾,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次国际综合会议上向生物医药各领域同道介绍美迪西的ADC临床前服务,承蒙各药界同仁信任和支持,美迪西目前在ADC临床前服务方面拥有完善的技术团队和实验设备,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的临床前药效,药代,安评以及IND申报服务并且积累了10余个项目成果。今天的报告得到很多业内权威专家的肯定及建议,它们对美迪西意义重大,也为我此次的学习交流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展会上,多位新药研发同行听了陈博士的报告后亲临美迪西展台,向美迪西参会代表进一步咨询了ADC相关服务细节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是近年来肿瘤治疗研究的焦点,目前国内已有部分ADC 完成临床前评价并且还有更多的药物正在研究中。但国内能提供ADC药物的整套药代和安全性评价服务并通过CFDA技术审评的CRO公司并不多,政策方面也没有针对ADC药物的指导原则。


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研究方面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项目研究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临床前服务。ADC药物组成相对复杂,为降低研发风险,美迪西有责任并且也希望有机会与医药界同仁携手推动靶向治疗药物的发展。


点击了解美迪西ADC详细服务信息:http://www.medicilon.com.cn/news/2016122013238.shtml

点击了解美迪西注册申报详细服务信息:http://www.medicilon.com.cn/news/2017228164721.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