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获评“上海院士专家工作站合格建站单位”

2016-08-30
|
访问量:



近日,美迪西通过了由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开展的2016年度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评估及审核,并被授予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合格”建站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这个好消息也被刊登于2016年8月24日的《新民晚报》。


2016年度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评估工作由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指导办公室于今年4月底开展进行,对象是全市建立满一年(2015年1月1日前成立)的11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旨在更好推动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规范、有序、长效发展。


两年前,即2014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了上海美迪西等十多家企业建立2014年首批院士工作站。当时,生物医药行业中仅有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和扬子江药业两家单位获批入选。


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评估的审核通过为美迪西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科研、政府机构继授予美迪西“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基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实习基地”、“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之后对美迪西的又一次认可,同时也给了美迪西很大的鼓励。


作为一家医药研发机构,拥有创新技术至关重要,美迪西始终和医药界同仁保持最新的技术交流,在专家团队的领导下,注重引进优质创新资源,目前已成功将多项科研成果推上临床试验,并且建立多家医药研发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互补医药资源,携手推动医药事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