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2016创新药物发展与合作论坛

2016-05-19
|
访问量:

2016创新药物发展与合作论坛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由生物谷主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创新药物发展与合作论坛”于5月19日-20日在杭州举行。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将在现场发表主题为《符合中美双报要求的药物临床前评估及申报的策略和关注点》的演讲,并将与会代表进行对接交流,并就相关议题展开切磋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将着重国内外创新药物的最新研发态势,新的政策下企业发展的机遇和合作,包括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试点,药品责任管理和知识产权问题等,药物评审快速通道,药物评价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等,设置技术汇演和项目成果转化环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