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获CPU上海校友会-2015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6-04-07
|
访问量:

美迪西获CPU上海校友会“2015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6年3月27日,中国药科大学(CPU)一年一度的上海校友会于浦东张江博雅酒店隆重召开,600余位在沪校友与来自校友总会、兄弟校友分会的嘉宾代表济济一堂,共襄此次以“志同道合,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年度盛会。均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的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化学部副总裁陈焕明博士以及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蔡金娜博士参加了此庆典。

庆典活动当天下午1点左右,浦东博雅酒店内各位校友陆续进场,年会分会场展示区可谓今年校友会一大亮点,美迪西现场开启的招聘平台吸引众多年轻校友的眼光,纷纷驻足询问。

在2015年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美迪西与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等其他单位一起获得CPU上海校友会颁发的“2015年杰出贡献奖”,作为中国药科大学的风云学长,也是上海校友会的荣誉会长,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一直致力于为校友间搭建的互动学习和交流平台,他表示,美迪西感谢CPU上海校友会的信任和支持,多一份社会组织的肯定,我们就会多一份责任,多一份继续前行的力量。经过十二年的风雨成长,现如今美迪西已成为一家拥有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学评价和毒理学评价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的医药研发外包公司。美迪西也会一直坚守自己的使命:“以创新的精神研发药物,以公正的态度评价药物,以经济的视角开发药物”, 旨在为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自2008年首次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校友年会活动以来,美迪西生物医药一直伴随上海校友会的成长,校友年每年参会规模都不断壮大。经过8年的成长,上海校友会目前已有1900余名校友在册。为了办好此次2016年会,校友会秘书处精心策划首次加入了年会分会场展示区,以“庆典”加“晚宴”的形式为校友们奉献了一场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内容丰富的校友联谊会。

中科大上海校友会 图1


中科大上海校友会 图2


中科大上海校友会 3


中科大上海校友会 图4


中科大上海校友会 图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