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讯!美迪西再次成功申请自己的发明专利

2016-04-18
|
访问量:

     2016年3月16日,美迪西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的“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通知书显示,根据专利法第39条及实施细则第54条的规定,美迪西关于“PDE2结构域/PDE2特异性抑制剂复合物的晶体及生长方法”的发明专利的申请经实质审查,没有发现驳回理由,现作出授予专利权的通知。申请人收到通知书后根据“办理登记手续通知书”的内容办理登记手续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作出授予专利权的决定,颁发发明专利证书,并予以登记和公告。


美迪西生物实验


     “热烈祝贺美迪西能够成功申请此项专利,首先很感谢美迪西相关员工的努力付出,没有他们的创新技术和完美合作,也不会有这项专利。”收到此喜讯后美迪西生物学部副总裁汪俊汪博士表示,“(PDEs)作为新的治疗靶点,近年来引起了众多学者广泛的关注,蛋白领域的研究离不开蛋白质及其复合物组装体完整的三维结构的测定,因为它是研究生命活动中分子结构与功能关系揭示生命现象的物理化学本质的科学基础,而美迪西结构生物学平台也是较早建立的结构生物平台之一,美迪西生物部提供蛋白晶体学服务,以及计算生物学和分子模型构建服务,此专利的成功申请不仅又一次证明了美迪西在生物学领域服务的专业地位,而且标志着在基于结构基础的药物研发领域美迪西又前进了一步。”

     美迪西一直秉承“专注创新,协作共赢,客户至上,爱岗敬业”的价值观,此次专利的成功申请肯定了美迪西的坚持,在医药研发的道路上美迪西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回报我们的新老客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