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的专题报告在《药讯》杂志刊登

2016-02-04
|
访问量: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的专题报告《符合中美FDA双报要求的药物临床前评估及申报的策略和关注点》在《药讯》杂志的创刊号刊登。

陈春麟博士总结了导致创新药研究失败的主要原因。并指出IND阶段的研究是新药研发项目成功的重要基础。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创新药物的申请都要经历2 个审批环节:在FDA,这2 个环节分别是“新药研究申请(Investigational New Drug,IND)”和“新药申请(New Drug Aapplication,NDA)”,分别对应了我国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和“新药申请的申报与审批”。IND 审批的目标是造福患者,鼓励药品的创新研发,开发对人类疾病有效的药物,同时保证药物临床试验的安全性。

陈春麟博士

    陈春麟博士

目前,美迪西参与了多个国际合作的新药研发项目,进行中美双申报的项目也逐渐增多。报告中分享了美迪西成功的三方合作案例,也期望通过总结相关经验,提出具有新药开发和申报的策略和关注点,比较中美注册申报的异同,为我国新药研发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一点参考。
据悉,《药讯》杂志是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支持下,由浙江省药学会创办。《药讯》杂志由《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社负责编辑出版。《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已有32 年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药学科技核心期刊。

如需阅读原文,请发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 咨询索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