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邓中平博士连任上海市药学会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6-02-29
|
访问量:

    上海市药学会第11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月20日下午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隆重举行。美迪西生物医药陈春麟博士、邓中平博士作为最新一届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邓中平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邓中平博士

    大会通过了第11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表示,感谢上海药学会提供的平台,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指导和帮助下,美迪西有机会为上海市医药科技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发展贡献更多积极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邓中平博士目前作为美迪西顾问参与指导公司目前在研的多个毒理学、药理学项目。

附:邓中平博士简介

    邓中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重大专项课题负责人。获河南医科大学医学学士、上海医科大学卫生毒理学硕士、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药理学博士学位,美国北卡大学(UNC,Chapel Hill)博士后, 诺华(Novartis)欧洲临床前安全评价研究所访问学者。 兼任国家新药审评专家,国家GLP认证检查专家,中国毒理学会药物毒理与安全性评价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毒理学与安全性研究分会委员,上海市药理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药理学会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药学会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优秀博士论文评审专家,国家及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等社会职务。

    邓中平博士在毒理学、药理学与药物安全评价研究研究领域工作30余年,担任业务领导职务15年,曾任上海中医药大学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外资药物研发机构资深总监、执行总经理,主要从事一般毒理学、遗传毒理学、药代与毒代动力学研究工作,有丰富的药物研究开发和安全性评价研究经验,熟悉国内、外药物研究开发技术要求和GLP规范,负责进行的多项创新药物临床前研究项目取得较大成绩,其中一个治疗糖尿病的创新化学药物得到美国FDA批准,目前在美国进行III期临床试验。曾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参加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大专项和“973”、“863”攻关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重大研究项目10余项,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及论著40余篇,培养博士生和硕士生12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