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国化工杂志(C&EN):中国药物审批改革

2016-02-22
|
访问量:

美国化工杂志Chemical & Engineering News (C&EN) 在2016年2月8日刊登文章“Reforming Drug Approval in China”(中国药物审批改革)中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讯息,即“中国药监局将加快审批程序”。文章分享了中国药监局的官员表示将会落实加快新药的审批程序和增加新药审批程序的透明度,这将有利于中国医药行业的发展。


作者 Jean-François Tremblay 文章中访问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对这个改革的看法,陈博士指出改革对中国的医药行业有正面的帮助,对长远有良好和健康的发展。陈博士也表示中国客户占了美迪西的业务由从前的不到1/100,提升到现在占一半。中国客户不具备专业知识来实现良好的科研,凭借美迪西与外国公司多年的合作经验,美迪西可以提供给中国医药公司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外国标准。中国药监局加快新药审批,对中国医药公司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C&EN是全球受欢迎的学术新闻杂志之一,由美国化学会编辑、出版的周刊,以刊登美国及世界化学进展的综述与评论等学术性文章以及化学会政策、活动新闻为主的化学期刊。在众多化学与化工期刊中,C&EN以出版快捷、信息量大、参考价值较高而倍受青睐。

如需阅读原文,请发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 咨询索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