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制剂中心GMP中试车间落成

2016-02-19
|
访问量:

GMP中试车间    

        近日,美迪西的制剂中心GMP中试车间建设完成,并通过了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验收,厂房设施环境洁净度等符合GMP要求。标志着美迪西在从未涉足的中试和临床试验产品生产外包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

CMC实验室

    CMC实验室照片一


CMC实验室

    CMC实验室照片二

    GMP中试车间的落成,是美迪西多元化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美迪西行业领先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必将能满足客户中试和临床试验产品生产外包的业务需求。GMP中试车间的落成,不仅是美迪西自身快速发展的需求,也是客户对美迪西拓展业务的需求,更是顺应国际药品研发外包,临床试验产品生产外包一体化大趋势的重要举措!


        美迪西将在2016年尽力调动一切资源来建立和完善符合CFDA、FDA和欧盟认可的GMP质量管理体系。面对日益严格的各类药品法规要求、更加精准专业的客户要求,美迪西将把2016年作为“质量年”,全面深化质量建设,重点培养人才队伍,在新的领域稳扎稳打,力争行业标杆。


    全面建成后的GMP中试车间将可为客户提供普通口服固体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超过50000个单位批量规模的中试和临床试验产品生产服务。

       更加多元、更加高效、更加专业的美迪西,值得您的信赖!


        如需服务查看服务详情请点击药物制剂质量研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