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已投入使用Triple Quad 6500 质谱仪器

2016-01-11
|
访问量:

2016年1月11日,美迪西最近添置并已投入使用了由美国公司SCIEX 生产的 Triple Quad 6500+ LC-MS/MS最新质谱仪器。美迪西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添置了这个质谱仪器的公司之一,这将使得美迪西有力扩展和强化生物服务,为更多新老客户带来更完善的服务

据介绍,Triple Quad 6500+ 具有IonDrive™技术和完善的检测系统,选配了高架SelexION®+微分迁移分离技术设备和融合定量的最低限度(LLOQ),即使处理较复杂的化合物,也可以得出准确和可靠的结果。

 Triple Quad 6500+ LC-MS/MS最新质谱仪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