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5“抓机遇赢挑战创新高”中国区拓展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5-09-10
|
访问量:

2015年9月9日,美迪西生物医药2015“抓机遇 赢挑战 创新高” 中国区拓展培训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会议由中国区业务拓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主持,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技术培训、项目案例交流、拓展训练等几部分,让全国拓展团队对现有新政策下的市场形势和公司研发服务新进展等内容都进行了综合学习,并与总部各技术支持部门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来自全国各区域的拓展精英均表示收获良多。

此外,公司安排的拓展训练也给培训活动注入一股新动力,30多位拓展团队成员来到了松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协作与沟通、不断挑战的心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销售市场前线人员不可缺少的基本素养,在进行了信任背摔、急速60秒、腰旗大战等训练项目之后,大大提高拓展团队的凝聚力,各成员对团队合作有了新的感悟和认知,对后期的销售市场工作开展亦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