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联合安徽省药学会举办学术交流会

2015-11-30
|
访问量:
美迪西联合安徽省药学会举办学术交流
     2015年11月27日,安徽省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仿制药研发的机遇与挑战”学术交流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省药物研究机构、药品生产企业、审评机构和检验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安徽省药学会秘书长杨士友出席会议并致辞。其中“仿制药研发的机遇与挑战”学术交流会由美迪西生物医药协办举行。
     在选举大会上,杨士友秘书长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指导原则。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安徽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药化注册审评部王珍部长当选本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上,王珍主任委员做了任职表态发言。
     随后开展了以“仿制药研发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会由安徽省药学会主办、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协办。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李国栋博士、合肥医工医药研究所何广卫博士先后围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做了精彩讲座,深入解析了目前我国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政策导向和技术要求,详细探讨了仿制药研发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安徽先锋制药副总经理吴晓明、山河药辅董事长总经理尹正龙、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也加入讨论,为现场企业研发人员支招解答相关问题。


 安徽省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安徽省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由安徽省药学会秘书长杨士友和安徽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药化注册审评部部长王珍主持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制剂部副总裁李国栋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制剂部副总裁李国栋博士
报告主题:《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思考与建议》

 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广卫博士
合肥医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广卫博士
报告主题:《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思考与建议》

 
讨论议题:仿制药企业发展的创新之道
主持嘉宾:王珍部长
讨论嘉宾(由左至右):何广卫博士、李国栋博士、安徽先锋制药副总经理吴晓明、山河药辅董事长总经理尹正龙、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