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04-27
|
访问量:

4 月27 日,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浦东川沙铂骊酒店召开了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出席会议并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揭牌。浦东新区科委副主任、浦东新区科协副主席、秘书长刘巍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 陈春麟博士,上海市科协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朱慧,浦东新区科协学会学术部龚凤祥,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刚等参加会议。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80 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 陈春麟博士为主席,顾性初为副主席,周南梅为秘书长的首届科协领导班子。

企业成立科协对公司来说是一种新探索,今后将积极配合市、区科协的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人员,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