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0月22号,SK、Medicilon协议签署研究SKL-PSY治疗抑郁症

2011-10-22
|
访问量:

10月22号,SK、Medicilon协议签署研究SKL-PSY治疗抑郁症

SK生物制药, 韩国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与美迪西签署了一份协议,关于研究和开发一种新的小分子SKL-PSY用来治疗抑郁症和双相性精神障碍。美迪西将协助SK在两年内完成SKL-PSY临床前的测试和在中国与美国的新药申请(IND)递交。

据SK公司介绍, SKL-PSY在狂躁抑郁动物模型中,药效发作很快,有很明显的治疗效果。SK公司总裁Sanghoon Park说这项交易标志了SK制药公司进去中国生物制药市场的又一行动。

“这也反映了我们的新商业模式通过合作伙伴促进公司开发能力,帮助SK制药取得可观的效率并提高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有效性" Park进一步说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