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0月19号,欢迎毒理学家Dr.JamesC.Norris加入美迪西任顾问

2011-10-19
|
访问量:

10月19号,欢迎毒理学家Dr.James C. Norris加入美迪西任顾问

美迪西于日前正式聘请James C. Norris博士作为美迪西顾问。James C Norris博士是一位致力于临床前药物安全评价,且以结果为导向的专家。他拥有丰富的药物安全评价测试,国际化管理以及市场开发经验,同时也是美国毒理学委员会的认可专家(DABT)。

James C. Norris博士进行GLP研究和GLP设施管理已经超过15年。他曾经担任查士睿华临床前总经理5年多,再此期间,有2次FDA现场考核都是零缺陷。他积极参加美国和英国的QA审计和QA资格评选,并作为顾问多次指导中国CRO获得AAALAC认证,且帮助中国CRO企业培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因他卓越的贡献被授予“荣誉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