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4月22号,美迪西承办的医药研发高峰论坛在蓉城成功召开

2011-04-22
|
访问量:
4月22号,美迪西承办的医药研发高峰论坛在蓉城成功召开

医药研发高峰论坛---2011年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之路在蓉城成功召开

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国药励展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医药研发高峰论坛---2011年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之路”于2011年4月22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帮助广大制药企业、医药研发机构深入了解原研药物的重要性,提高企业创新及产品研制水平,帮助企业调整发展策略、引导自主创新发展模式的创建。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兰忠代表主办方给大会致辞。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和GSK中国研发副总裁陈凌博士对国内外新药研发的形势和跨国企业的现状进行了详尽的剖析。演讲引起极大的反响,大家热烈讨论导致上午的会议无法按时结束。面对大家发展道路上的众多困惑和迷茫,下午上海恒瑞医药的冯君博士分享了恒瑞成功的发展经验,同时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CEO陈春麟博士就目前国内企业的现状,提出了几种发展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新药研发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但是其道路是漫长与曲折的,行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支持就显得及其重要。陈春麟博士也表示将积极的把国外较成熟的项目引入国内,与国内企业共同发展。让国内企业用较少的资金和时间,尽快的推出有市场潜力的新药,完成从仿制到新药的蜕变。在最后一场报告中,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总经理王兰忠特别强调了新药研发外包在制药产业链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态张江药谷将会出更多优惠政策鼓励医药人才入驻张江,保证大家坐小车入张江,开飞机出张江。

本次参会企业多达150多家药企,参会人员200多位,80%参会人员为企业负责人和科研部门带头人。希望在“十二五”和“重大新药创制”等利好政策下,中国制药企业能够良性发展,立足本国,开拓欧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