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月10号,美迪西普亚宣布新研究机构负责人加入公司

2011-01-10
|
访问量:
1月10号,美迪西普亚宣布新研究机构负责人加入公司

顾性初博士(医学博士、研究员)于2011年1月10日正式加入美迪西普亚,担任研究机构负责人一职,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

顾博士曾担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毒理研究室主任和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是药物安全评价研究的GLP专家。作为访问学者,顾博士曾在德国赫斯特药业公司研修药物临床前研究两年,并短期访问考察了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GLP实验室。曾负责并完成国家科技部973子课题一项、国家青年新药基金项目一项和上海市科学基金项目六项,作为第二顺序人获2001年上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顾博士是SFDA和GLP专家库的成员,同时在中国毒理学会等多个专业学会担任委员或会员职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