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09年8月10日—13日,美迪西参加了在中国贵阳举办的中国毒理学会第五次全国学术大会

2009-08-14
|
访问量:

2009年8月10日—13日,美迪西参加了在中国贵阳举办的中国毒理学会第五次全国学术大会。

由中国毒理学会主办、贵州省科协、贵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协办的中国毒理学会第五次全国学术大会暨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09年8月10-1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大会主题是:“毒理学创新与发展,服务于和谐社会”。 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地区的毒理学界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和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员、研究生以及相关企业专业技术研发人员560余人参加了会议。另外还有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外的代表20余人。本次大会是历届全国毒理学大会参会人员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