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参加了在旧金山举办的2009 Informex USA会议

2009-02-02
|
访问量:

2009年1月27日至30日,美迪西参加了在旧金山举办的2009 InformexUSA会议,我公司CEO张劲涛博士出席会议。
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InformexUSA 2009)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CMP Information主办,美国合成有机化学品制造商协会(SOCMA)支持;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集定制合成、贸易、技术交流于一体,定制合成是该展会的一大特色,全球的定制合成业务基本在此展会的平台上成交,该展览会是美国目前唯一的精细化工专业展览会,已连续举办了二十四届,在国际化工界享有盛誉。
2008年展会有 basf, bayer, chevron phillips, dow, dupont, lonza, clariant,akzo nobel 等530多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展商数增加了12%,超过4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会,其中采购商超过65%。
我公司此行拜访了美国主流客户,及原料及设备供应商,收获颇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