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腺病毒构建服务

2017-06-20
|
访问量:

一、技术简介:

重组腺病毒(Adenovirus)是一种目前最高效可靠的重组病毒表达系统之一,可用于在哺乳细胞中瞬时及高水平地表达shRNA或目的蛋白质。
其具备以下优点:
1. 宿主范围广:腺病毒除可感染一系列哺乳动物细胞,除可感染几乎所有人的细胞类型外,还可感染包括大鼠、小鼠、兔、猪、羊、猴、鸡等物种。
2. 因腺病毒的感染不依赖细胞周期,故其既可以感染增殖细胞也可以感染非增殖细胞。
3. 瞬时高效表达,不整合到基因组中。
4. 病毒滴度高,可用于动物水平的实验。
 
本系统是以Ad5血清型E1/E3缺陷型腺病毒DNA为骨架、在克隆、包装、扩增等各部条件做了改进和优化,达到了克隆阳性率更高,质量更可靠,包装稳定,出毒迅速,滴度高等效果。所包装的腺病毒已成功应用于凋亡检测、染色质免疫沉淀(ChIP)、RT-PCR、Co-IP等科研实验。
 

二、实验步骤及周期:

1. 将目的基因插入腺病毒重穿梭质粒中,实验周期为7个工作日, 如要求对载体的特定部件有所要求而需进行特殊改造,则此步实验路线及实验周期另行规定。
2. 将目的基因转移至腺病毒骨架中,实验周期为7个工作日。
3. 将确定正确的重组腺病毒质粒在293A细胞进行包装,时间约为20个工作日。
4. 腺病毒扩增和CsCl纯化,实验周期为7个工作日。
5. 对包装出的重组病毒进行质检。
质检包括对终产品病毒基因进行PCR和WB以确认目的基因的存在,实验周期为5个工作日。
 

三、服务承诺:

1. 提供的病毒量为1ml滴度>1010VP/ml,如需更多量的病毒请具体再商洽。
2. 提供穿梭质粒,重组腺病毒质粒及相关酶切鉴定电泳图,测序报告、终产物PCR或WB鉴定的实验报告。
3. 为了确保服务质量,合同周期为在实验周期的基础上加10个工作日。
 

四、应用实例:

 
腺病毒感染原代神经元
 
Fig1:Infection efficiency of Ad-Fos in CGNs. DIV5 CGNs were infected with Ad-Fos at MOI of 100. Thirty six hours after infection phase-contrast light and fluorescent micrographs of the infected cells were visualized. The cells infected with Ad-Fos were fixed and were stained with a Flag-specific M2 antibody or without a primary antibody (-1°). Infection efficiency of adenovirus is about 8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