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毒理学实验服务

2016-07-06
|
访问量:

    动物毒理试验为应用不同的实验动物,如啮齿类、实验犬(beagle)、灵长类等动物,评估生技医药产品的安全性,探讨动物毒(药)理机制,观察药物作用的标靶器官和生物蓄积效应。试验期间以经口灌食、静脉注射、皮下注射、皮肤接触、吸入或其它途径给予试验物质,观察受试动物的毒性反应,採集血液或血清,进行血液相分类、血液凝固分析、血清生化分析等检验,并收集尿液进行尿液生化分析及尿沉渣检查,再进行解剖,摘取脏器秤重及肉眼检查临床病理症状,制作病理组织切片,以光学显微镜检查,提出药物对各种脏器影响之组织病理评估报告。

毒理学实验


美迪西在药物安全性评价方面有专业的团队和实战经验,可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安全评价研究。毒理学研究可按照非GLP或者GLP标准执行。我们的研究平台已被评为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实验室拥有分子毒理实验室、细胞毒理实验室、组织病理实验室、普通级及屏障级动物房等;可开展毒理学安全性评价、分子及细胞毒理学、动物替代体外毒理学等试验。

    毒理学实验服务项目       美迪西服务详情》》

    单次给药毒性试验(啮齿类和非啮齿类)
反复给药毒性试验(啮齿类和非啮齿类)
安全药理试验:中枢神经系统研究、心血管系统(犬和猴的遥测和非遥测技术)、呼吸系统
遗传毒性试验
生殖毒性试验【生育力与早期胚胎发育毒性试验(生殖I段)、胚胎-胎仔发育毒性试验(生殖II段)】
免疫原性试验
毒代动力学
局部毒性试验(溶血、过敏、刺激性试验)

相关资质

药物安全评价GLP实验室 AAALAC认证 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以下是毒理学实验相关介绍———————————————————

    毒性评价或安全性评价的基本目的

△受试物毒作用的表现和性质
△剂量-反应(效应)研究
△确定毒作用的靶器官
△确定损伤的可逆性
△其它:敏感检测指标和生物学标志、毒作用机制、毒物动力学、中毒的解救措施…

    毒理学实验方法

体内实验:以实验动物为模型,最终目的是通过外源化学物对实验动物的毒性反应,向人(原型)外推,以期评估外源化学物对人的危害及危险性。
体外实验:筛选和预测急性毒性和机制研究;

以动物实验为中心,动物实验的设计、实施、结果观察和评价。

    毒理学实验的基本原则

随机:代表性
对照:鉴别处理因素与非处理因素的差异及处理因素效应大小,消除和减少随机化原则所不能控制的抽样误差及实验者操作熟练程度等造成的差异,空白/阴/阳性对照,自身对照,历史性对照
重复:样本量、重复次数

√动物选择
△首先考虑代谢与毒性效应上与人一致
△注重对受试物毒性敏感的动物物种
△种属、品系、个体差异
△自然寿命不太长、易于饲养和实验操作、经济易获得
△动物年龄、性别
根据对动物微生物控制的净化水平,实验动物分为:无菌动物、悉生动物、无特定病原体动物(SPF动物)、清洁动物和普通动物。
实验中小动物至少应为清洁动物及以上级别,国际上SPF动物已成为毒理学实验的标准实验动物。

√剂量分组
实验动物必须暴露于高剂量,这是发现对人潜在危害的必需和可靠的办法。 
除对照组外,一般设3个或3个以上剂量组,以观察剂量一反应(效应)关系,确定受试化学物引起的毒效应及其毒性参数。 

√质量控制:优良实验室规范(GLP)、实验操作规程、试剂选择、仪器使用、实验环境 

    急性毒性(acute toxicity)

机体一次或24h内多次接触外源化学物后在短期内(最长14天)所产生的毒性效应,包括一般行为和外观改变、大体形态变化以及死亡效应。

急性毒性试验的目的
求出致死剂量及其他急性毒性参数
观察中毒表现、毒作用强度和死亡情况,初步评价毒物的毒效应特征 
为其他毒理试验提供接触剂量和选择观察指标的依据
为毒理学机制研究提供线索


    以上是关于细胞毒理实验、急性/慢性毒理实验、动物毒理实验的介绍,内容来源于美迪西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