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蛋白质分离纯化技术服务公司

2015-11-19
|
访问量:

美迪西蛋白质分离纯化技术服务

样品制备:根据客户的要求,帮助客户得到≥98%以上的样品;

制备工艺设计: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从小试到规模生产全程的蛋白分离纯化服务,根据工艺的要求结合产品特点给客户定制适用的工艺和系统;
蛋白质分离服务:根据客户要求,承接从mg到kg级的化合物纯化分离服务;
杂质富集/分离:协助客户分离原料药或其他化合物中的微量和痕量杂质,与上海张江药谷公共服务平台合作,提供全套的化合物分离及结构鉴定的报告

蛋白质分离纯化常用方法

1、沉淀;盐析法、有机溶剂沉淀法、蛋白质沉淀剂、聚乙二醇沉淀作用、选择性沉淀法
2、电泳:蛋白质在高于或低于其等电点的溶液中是带电的,在电场中能向电场的正极或负极移动。根据支撑物不同,有薄膜电泳、凝胶电泳等。 
3、透析:利用透析袋把大分子蛋白质与小分子化合物分开的方法。 
4、层析:a.离子交换层析,利用蛋白质的两性游离性质,在某一特定PH时,各蛋白质的电荷量及性质不同,故可以通过离子交换层析得以分离。如阴离子交换层析,含负电量小的蛋白质首先被洗脱下来。b.分子筛,又称凝胶过滤。小分子蛋白质进入孔内,滞留时间长,大分子蛋白质不能时入孔内而径直流出。 
5、超速离心:既可以用来分离纯化蛋白质也可以用作测定蛋白质的分子量。不同蛋白质其密度与形态各不相同而分开。

蛋白分离纯化服务范围

1、化学物质的分离、提纯、浓缩;
2、染料、染料中间体的浓缩及脱盐
3、超细粉体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回收;
4、生产废水中有用物质的提纯、回用;
5、海洋生物提取物的浓缩、提纯;

6、氨基酸、蛋白质的浓缩、提纯。

蛋白分离纯化


其他相关服务

重组蛋白表达与纯化   蛋白质晶体学服务   体外生物学   硒代蛋氨酸培养基   计算生物学和分子模型构建


联系我们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02158591500

    网站:www.medicilon.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