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acore技术服务

2018-01-23
|
访问量:

Biacore 系统

BIA是英语"Biomolecular Interaction Analysis"的缩写,Biacore提供了实时观察生物分子间相互作用的技术。通过它您能观察两种分子结合的特异性,能知道两种分子的结合有多强,还能了解生物分子的结合过程共有多少个协同者和参与者。Biacore可以让您得到用其他技术方法难以得到的结果,因为它可以实时反映分子结合过程中每一秒变化的情况。无需借助标记物进行分析使Biacore广泛应用于各类生物体系的测定,从各类小分子化合物、多肽、蛋白质、寡核苷酸和寡聚糖直至类脂、噬菌体、病毒和细胞。Biacore是一个通用的仪器,因为您可以任意偶连如上所述任一种生物分子到传感片表面。

Biacore拥有20余年表面等离子共振(SPR)生物传感器的研发经验,是生物分子相互作用领域的技术引领者和标准制定者。Biacore系统提供独到的洞察力来揭示蛋白质以及其他生物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能够帮助科学家们更深入的理解生物分子的功能、更好的作出决策和提高生产力。

Biacore是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SPR)技术来实时跟踪生物分子间的相互作用,而不用任何标记物。实验时先将一种生物分子固定在传感器芯片表面,将与之相互作用的分子溶于溶液流过芯片表面。检测器能跟踪检测溶液中的分子与芯片表面的分子结合、解离整个过程的变化。

Biacore系统可以为很多领域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包括:动力学、亲和力、特异性、热力学和浓度等,同时它所能够研究的分子范围也十分广泛-大至细胞与病毒,小至100道尔顿以下的有机化合物。BIAcore系统性能强大的硬件、种类丰富的耗材和操控智能的软件适合各个领域对于各种高质量数据的需求:无论是基础研究,还是药物开发,甚至是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Biocore 8K具有高通量和高灵敏度等特点,可以在短时间内帮助客户进行大量的样品分析,是生物学研究领域中的重要工具,应用范围包括小分子药物筛选、抗体功能评价、生物大分子作用力检测等。美迪西生物部配备有先进的仪器Biacore 8K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来帮您完成SPR测试

美迪西分子间相互作用力检测/测定(基于Biocore 8K)

 抗体、生物药筛选

 化药、小分子药、天然药物筛选

 抗体生物药表征

 化药、小分子药、天然药物表征

Biacore 8K

Biacore 8K:高通量与高质量互作数据兼得

 满足化合物和生物治疗新药开发的高通量筛选表征平台;
 高通量,16 组检测通道,8 根进样针平行分析;
 2 小时内完成 384 个样品结合水平筛选,64 组动力学表征仅需要 5 小时;
 60 小时无人值守作业,4-40°C 样品仓支持 4 块 96/384 孔板;
 高灵敏度,小于0.02RU 超低噪音水平,满足小分子量样品和超低偶联分析需求;
 仅需要 1 块芯片完成检测,通量更高但成本更低;
 全新的 ABA、2D Kinetics 模块,满足药物竞争抑制实验、条件摸索和快速动力学表征。

Biacore 8K

Biacore S200:最新一代超高灵敏度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

满足科学研究、小分子、片段化合物和中药活性组分筛选最新互作分析系统;
 超高灵敏度,对有机化合物没有分子量下限,特别符合膜蛋白、受体、复合体(GPCR、激酶)等科研前沿的相互作用分析;
 样品消耗量更低,最小进样体积 2μl,每通道固定样品仅需要 0.03 到 3 μg;
 全新的 ABA 模块,特别适合药物结合位点分析、竞争实验;
 支持金属离子、pH 条件对相互作用效应的分析;
 软件支持高达 5000 个数据的批处理和自动质量控制;
 48 小时无人值守、灵活支持 96 孔板、384 孔板和 1.5ml EP 管等不同的上样方式。

Biacore T200

Biacore T200:全功能的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

 满足生物新药开发和科学研究的全功能相互作用系统;
 基于标准曲线和无需标曲两种浓度定量方法;
 完整的免疫原性分析模块;
 为后续质谱分析进行微量样品回收模块;
 提供更多结构信息的热力学分析模块;
 全面的亲和力、动力学、生物类似药一致性分析功能;
 48 小时无人值守、支持 96 孔板、384 孔板或 1.5ml EP 管上样。

Biacore X100

Biacore X100:智能的高性能分子相互作用系统

 智能化的高性能分子相互作用系统;
 互动式软件设计助您快速开展生物分子互作研究;
 满足蛋白、小分子、抗体等分子类型的相互作用分析;
 创新的单循环动力学与传感图质控模块;
 选配的扩展包为变温分析、在线脱气、有机溶剂校正和活性浓度分析等提供支持。

以上盘点了几种在生物研究领域常用的Biacore系统,总之Biacore系统在生物医学研究、药物研发和生物分析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研究人员可以利用该系统研究药物与靶点蛋白之间的相互作用、研究蛋白质结构和功能,以及进行生物分子的筛选和优化。

更多“Biacore 技术”相关内容推荐

美迪西高通量的Biacore装机完毕啦

美国GE Biacore 8K新一代分子相互作用分析平台

选择性小分子c-Myc降解剂可有效消退c-Myc过表达的肿瘤,表面等离子共振 (SPR) 实验通过美迪西进行

WYC-209可抑制恶性小鼠黑色素瘤肿瘤再生细胞增殖,SPR分析通过美迪西使用Biacore 8K设备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