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进展】首批7个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品种启动现场检查

2017-11-30
|
访问量:
11月28日,CDE官网发布《关于做好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品种检查或抽样准备工作的通知》,提醒申请人提交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申请后,关注审评的进度,做好接受由CFDA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CFDI)统一组织进行的研制现场、生产现场或临床试验数据的有因检查或抽样的准备工作。

11月29日,CFDI官网工作动态栏目显示,CFDI于11月23日启动了首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品种的有因现场检查工作。据介绍,首批启动现场检查的7个品种是在CDE完成立卷审查的基础上开展的。本次检查CFDI共派出6个检查组,分别奔赴北京、重庆、浙江、江苏、湖南、江西等省、直辖市。

为确保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任务启动前,CFDI会同CDE召开专门沟通协调会,建立了审评与检查的沟通机制,就检查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明确了检查范围、检查方式、抽样与封样等的原则和要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