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预测:2022年前欧洲生物制药产值年增幅3.2%

2016-07-19
|
访问量:
英国脱欧对各行各业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医药行业也不例外。那么,离开英国的欧洲制药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近日生命科学市场情报分析机构Evaluate预测了相关行业数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关注这一最新行业资讯。
据估计,到2022年,整个欧洲的制药行业市场总值将达到2060亿欧元,而2015年的总产值为1690亿美元,年增长率将达到3.2%。但与此同时Evaluate公司也表示,当前的生物制药行业的盈利模式未必能够长期发挥作用。Evaluate分析部门的负责人Antonio Iervolino表示,目前只要新药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价格就会更高,医生也会更加乐意开具处方,最终使得整个市场的预期上升。但是目前整套医疗系统的最终买单者是政府,过高的价格往往是医保无力承受的,因此医疗成本控制机构和药企之间的矛盾会逐渐加剧。
Evaluate认为未来几年中欧洲医药最重要的产值增长点在肿瘤领域,而新药研发的核心领域将集中在多发性硬化、慢性心衰、风湿性关节炎和阿兹海默症等疾病,这些疾病的新药都将有助于销售额的增长。
Evaluate预测,未来几年中艾伯维的重磅抗炎药修美乐将失去销售额的霸主地位,取而代之的是拜耳的抗凝血药Xarelto。据估计,2022年修美乐在欧洲的销售额将为14.62亿欧元,而Xarelto的销售额将达到26.07亿欧元。然而,尽管修美乐的销售将受到仿制药的冲击,仍将占据免疫病领域的霸主地位。Xarelto的增长点在于慢性心衰等适应症的获批。肿瘤领域销售领跑者仍是罗氏的赫赛汀(2022年销售额预计为13.83亿欧元),这一重磅药物目前面临许多廉价仿制药的威胁,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迈兰和Biocon研发的MYL-1401O,据今年ASCO会议上发布的临床试验数据来看,其有效性可以完全等同赫赛汀。丙肝药领域,吉利德仍然是当之无愧的老大,但由于价格方面的压力以及患者总数的减少,2022年的销售额和2015年相比将下降不少。预计2022年Sovaldi的销售额为6090万欧元,2015年为14.43亿欧元;2022年Harvoni的销售额将为8870万欧元,2015年为20亿欧元。
Iervolino表示,未来行业内需要解决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价格矛盾,需要建立新的支付体系,从而有利于创新药的研发和产业链的发展。
相关新闻